3/11/2012

〔書〕我睡了81個人的沙發



我有點忘記我什麼時候開始知道有沙發衝浪這種旅行方式,一直想要申請加入,但一直沒有個契機。後來在軍中遇到了沙發衝浪的狂熱者,在那苦悶的日子中,竟也幻想起沙發衝浪的冒險而來。我大概是看了這本書之後,才對沙發衝浪的進行方式,有了最血淋淋真實的描述,原來你也會辛苦,搬來搬去,也會遇到可怕的人,但是總在每個地方,活得像自己。很羨慕這個女孩子,年紀輕輕就已經有如此的經驗,並且展現了才華,在流浪的旅途之中,累積能量,最終喜歡上自己。

我很推薦,想真的了解什麼是沙發衝浪的人看這本書,你可以現在開始就申請帳號,試著用不同的旅行方式去自我旅行,你不只會看到世界,你還會看見你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